確定錄取後,立即進入農曆春節時期。

這一次過年令我相當珍惜,因為確定要往台北發展,恐怕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看到家人。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午休息到一點半,大家開始打掃。

信義房屋的店面一直以來都保持良好的形象與整潔。每天的清掃不論輩分年資,一律都親自下手做呢。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9七點多,我就起來了。睡眠時間估計不到五小時。= =

先換上憋腳的西裝(領子勒得我好難過啊>"<�),然後穿上許久未穿的皮鞋,我跟老爹就這副模樣去吃早餐。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到家後,立刻針對體驗日的經驗談跟分享上網搜尋。真是越看越恐懼...= =。

得到的資訊都大同小異,那就是三關:1.街頭問卷 2.電話問卷 3.管理員問卷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試前:

雖然只晚了黃色房屋十分鐘,但同樣處理速度很快。遞出履歷後,信義房屋的面試通知函不久便躺在我的收件匣。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信義房屋

基本上如果沒當兵大概一輩子不會想到要當房屋仲介這種工作吧。XD

但是人家說當兵會改變人的一輩子,而這個念頭的確是在服役期間所逐漸確立進而實現的。(其實不少先輩也是這樣的喔!)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面試前︰

遞了履歷後,幾乎是只消十分鐘,信件就有所回覆了。 我應徵的職務是永慶儲備幹部,資料上面寫的是限大專院校畢業,保障九個月月薪四萬。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