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茶會後,又過了幾天。在這幾天內我把自己的一些衣物,家設都安頓好。身體也慢慢一點一滴回復。

終於到了3/6開始正式上課了。由於所有人都只有在迎新茶會上有一面之緣而已,所以氣氛並不熱絡。

比較熟的大概只有恰好坐隔壁有在閒聊的同梯而已。


不過課程開始後,氣氛開始變得輕鬆了。

這幾天課程規劃都是圍繞在法律上。稅法、契約法、民法、土地法等等。

上課的老師都是信義房屋的學長姊(幾乎都是客法部的),每個人除了講書上的條文外,都會利用詳細的真實案件讓課堂生動活潑。我發現每棟房子背後真的都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故事啊XD。

例如有的是賣出去後屋主過世的,還有屋主流落大陸兒子偽造簽名的,每個故事聽起來都令人覺得莫名,卻又帶著辛酸。這也令自己更要時時提醒自己交易房子的專業度跟細心程度,不能讓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由於只是上課的學生身分,所以心情上也很輕鬆。這三天半每天都上到七點,之後就沒什麼事情,我有時跟同梯吃飯,有時就自己回家自己吃。


期間也跟一些同梯的越來越熟。其中有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家宏(超屌的),他也是一退伍沒工作經驗就跑來,法務部份因為他早就上過了,所以都累了就呼呼大睡XD。

還有一些女同學(數量不多),每個都是充滿特色姿色的美女啊。看著心情也很愉快呢!XD

中南部的同梯上課都還可以到中信飯店住宿,我超想要有這個福利的可惜沒有(我也是南部人啊囧)。這整個禮拜他們都會在台北渡過。

營業員課程是只要通過30小時的課程後,就能取得執照。由於不用考試,所以這張照的價值並不高,不過卻是入行不可或缺的東西啊。


課程費用為3000元,公司補助一半。福利還挺不錯的呢。

至於證照費還要另外繳交300元。


讀了各式各樣的法後,對於不動產交易可能會引發的一些問題都更有一些了解了。心裡也感覺到確實有學到新的東西,這感覺很好,三天半的課程一下子便結束了,接下來便進入信義大總部,在那裡上關於信義內部的各樣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