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一個企業,必定要先了解該企業的企業文化跟制度。上完必上的不動產營業員課程,接下來便是到信義總部去上課。

信義大樓的地下二樓有幾間教室 我們全梯五十個人便在其中一間教室上課,上課時間為0900到1800 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比營業員課程輕鬆多囉。


這幾天上的內容五花八門,主要分為公司的企業文化、福利薪餉制度,還有一些實用的下業務技能,像是畫商圈、開發、精耕、簽署委託等等。

上課的有各個部門的資深學長姐,還有風格各有特色的店長。



店長上課實況


其中最令人感動的,就是信義房屋的董事長-周俊吉 周先生親自給我們聚英同仁上「經營理念」。平常他是不出馬的,但是為了我們特地親自上陣。

周先生是個嚴謹的人,外表看來樸實卻內斂,溫和謙虛。他強調好的公司必定要有好的經營理念,來維持員工的向心力跟忠誠。信義房屋強調以人為本,讓公司、員工、客戶,三者形成良性互動,進而達到三贏局面。

此理念令我相當感動,讓我一下課便拿著相機找周先生合照。



謙虛的周先生


周先生拍完後還對我微微鞠躬,真的是非常有禮的人。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有績優領獎的同仁才有跟周先生合照的殊榮,我竟然啥業績都還沒有就跟周先生合照了XDD(以後要很拚啦)。


三天的課程相當實用充實,結束時,北中南的同梯都抱著興奮的心情道別。隔天便是下店頭,互相展開彼此的一片天空了!





這一階段課程結束後,我們全班五十個人一起合照。像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幾個月後我們再來看看剩下幾個人XDD。大家感情都很好,凝聚力也強,希望大家都能堅持下去!


姚子200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uske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